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1607
■他山之石韩国:减重魔鬼训练
http://www.100md.com 2001年2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2.08
     在韩国,有一种非常恐怖的减肥训练营,而且还要花大价钱才能参加。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全身泥泞、被整得很惨的女性,她们受到类似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操练。有的人甚至哭着说,钱我不要了,我不要参加了,但教练却还是不肯放人。

    其实,减肥最难之处就在于持之以恒,如何克服自我的惰性、加强意志力,就特别需要有如军队中钢铁般的纪律。这个位于韩国光华岛的减肥营,便提供有心减肥的女人有如海军陆战队般的魔鬼训练,学员来这里参加为期8天、每天12个小时的密集训练。由于教练都是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因此上起课来一点儿也不留情。学员也只能咬紧牙关,不断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参加魔鬼训练的学员,以准新娘为主。尽管一整天下来,学员一个个已经精疲力竭,累得不成人形,不过对于来这里花钱活受罪,她们可是一点儿也不后悔,毕竟只要在结婚当天能有最好的身材穿上美丽的白纱礼服,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西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