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1953
备受社会关注的弃婴儿“小世纪”历经三项心脏手术后恢复良好小世纪快出院了
http://www.100md.com 2001年2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2.15
     本报济南讯 本报第23期“小世纪幸运迈进新世纪”一文发表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最近,有许多读者打来热线电话询问小世纪现在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带着种种疑问和好心人的祝福,笔者日前来到106医院,看到了健康活泼的小世纪。

    在病房一楼,笔者见到小世纪正和护士在玩耍。看到生人过来,脸上露出不高兴的样子,依偎在护士阿姨的怀里。福世纪长得特让人喜欢,白里透红的脸蛋,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身上穿着医院给她买的新衣服。如果不知她身世,谁又能知道福世纪是连做三项心脏手术的孤儿呢?

    据心外科主任乔彬介绍,两岁的弃婴儿福世纪,两个月前在解放军106医院成功实施三项心脏手术之后,在医院得到了全方位的护理,医院的每一位护士都非常喜欢疼爱她。小世纪还需在医院住一段时间,待到天气转暖后,再将福世纪送回福利院。

    (李培利 摄影报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