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6270
男人难做
http://www.100md.com 2001年2月26日 武汉晨报
男人=难人?,“超负荷”的男人,夹在女人中间难
     男人=难人?

    武正平

    记不清是哪位哲人说过这样一句话:“男子只懂得人生哲学,女子却懂得人生。女人常很明白男人的心理,而男人却永远不会了解女人。”所以,这年头做男人太累了。

    男人难做,是因为男人通常生活在苦苦的追求中,若没有鼓胀的口袋或显赫的权势,就会在爱情战场上如一介侏儒。好不容易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结婚成家,还未充分体验和品尝婚礼后的甜蜜,一大堆家务便责无旁贷地落在自己身上,有时心烦意乱脑袋空空索性大吼几声,又怕女人听见只好跑到郊外野地,待折腾得筋疲力尽还得独自回家面对现实。不要以为男人不用生孩子定然活得潇洒,其实男人内心深处涌动着千般苦万般痛。

    男人难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