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2575
有了宝宝的妈妈更美丽
http://www.100md.com 2001年3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3.08
     “有了宝宝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女人”,这种赞美更多是出于一种敬佩。无可否认,怀孕了,小宝宝带来无限的快乐,但也让你光洁的脸失去以往的鲜亮。想让小宝宝一出生就看见一个最漂亮的妈妈吗?你就要从现在开始行动了!

    孕期中你的护肤重点:荷尔蒙的改变会影响你的皮肤,令它更干或者更油。最好坚持在身上擦许多油脂,特别是在腹部,这样可以防止妊娠斑的出现。

    迅速恢复美丽小策略:1·尝试使用能增白的保湿霜,它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让你看起来清新、自然。2·在面颊上用粉刷增加一点粉玫瑰红胭脂,使你的脸呈现自然的红润。3·让眼睫毛清清爽爽,它会为你早上节省不少时间,你也不用担心睫毛液弄脏眼睛了。

    消除疲惫小秘诀:怀孕是件辛苦的事,要想让倦容从脸上消失是有好办法的。1·将两块湿海绵冷冻20分钟,然后轻轻搭在眼睛上,可以迅速消除肿眼泡。2·滴眼药对疲惫的眼睛是一种最好的活力剂,但是同时要喝大量的水,如果你在脱水的情况下滴眼药水则无大裨益。3·如果你显得很疲乏,擦掉眼睛上紫色和粉色的眼影,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不那么红肿。4·牙膏对脸上的污点有很好的去除作用,但如果你只是需要遮盖它,则只需用点遮盖霜,然后用粉掩饰,遮盖霜不要用得过多,否则只会令你看起来更糟。5·杏仁油是一种很好的卸妆用品,尤其很适用于卸眼部的彩妆。 (张 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