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57337
专家档案1
http://www.100md.com 2001年3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3.08
     王辉东,济南市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现任副院长、副主任医师,1974年毕业于济南军区军医学校,后进修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及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委员、口腔颌面外科学组副组长、济南市口腔医学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国际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王主任,从事口腔医疗、教学、科研临床工作30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口腔颌面部各种疾病、肿瘤、外伤、人工种植牙有较深的研究,特别对口腔颌面部整形与美容手术有独到之处。开展的“下颌骨缺损带血管髂骨瓣移植修复”及“带血管背阔肌瓣游离移植修复半侧颜面萎缩”,获两项军队科技进步奖。在军内外各类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各类报刊、科普杂志上发表科普文章200余篇。

    门诊地点、时间:济南市口腔医院 周二全天,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