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6201
我和癌症斗了七年
http://www.100md.com 2001年3月20日 武汉晨报
     7年前,我65岁,因为腰疼先后在湖医二院和陆军总院住院。综合诊治后,医生诊断为“多发性骨髓瘤”。听到这个消息,我脑袋嗡地一炸。

    病房的病友相继离去,我感觉愈发沉重。家人见状,让我回家治疗。我在家基本靠止疼片过日子。这样熬了5年,经过频繁的放化疗,亲朋也耗尽了财力,我的身体也不见好转,体力一天不如一天,给单位也带来很大的困难和麻烦。我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觉。

    1999年7月,因病情复发,我到陆军总院化疗。由于经济难以承受,我冒险把化疗药品带回家中治疗。但强烈的化疗反应令我并发心脏病、高血压,白血球仅有900单位,生命危在旦夕。后经湖医二院抢救治疗,一周花费5000多。稍一好转,我便回家休息省些钱。

    10月,一位好友劝我尝试一下“中华灵芝宝”。我在报纸上也看到不少有关报道和广告,于是向人打听。但得知其价格后,我又失望了。10月中旬,儿子知道了这事,把准备买房攒下的钱给我买了药。吃了一盒后,我真是感觉奇迹出现了。因为我的精神明显变好,痛感减轻,痛的频率也少了,胃口开了,睡眠也比以前好,可以下床走路。接着我又服了两盒,效果感觉更加明显。于是到医院检查,医生说白细胞升起来了,并问了我服药的情况。

    我又一次好起来了。这7年来,家人和朋友给了我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我感谢他们,更感谢为我治疗的专家、教授及生产中华灵芝宝的厂家。为了他们,我要继续和癌症斗下去!

    来源:武汉晨报 , http://www.100md.com(熊莲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