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6160
艳遇......
http://www.100md.com 2001年3月27日
     我决定与小青约会,请她出去潇洒潇洒,哪怕是花上几百元钱,我也在所不惜。

    我不是不爱我妻子,妻子很漂亮,也很温柔;我一家三口生活得很幸福。可我还是忍不住冒出那个令我心跳不已的念头……

    小青很奇妙地闯入了我的生活,突如其来的艳遇使我惊喜不定。我虽不想背叛我妻子,但男人那种阴暗卑浊的心理使我不忍放弃“桃花运”。我有了婚外恋?

    我在离家较远的地方上班,一星期回去不了二三次。小青是我的同事,比我小几个月,已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她常常找我谈些生活上的不快和思想的小问题。可能由于我乐意关心她,她很喜欢与我在一起,一来二去,我便开始用眼睛与她对话,她的眼神也很美,常常盯着我笑。在不经意的相互接触中,我心领神会地知道了其中的深意。我心花怒放,开始神魂颠倒,在没有外人的时候,有了诸如拉手或拍肩之类的小动作。我感到她对我的这些有意无意的动作没产生什么反感和不满,并且感到她对我没有设防,而且我也不把她当作个坏女人来看;她也说我是一个会体贴人的好男人。我把小青当成了我的梦中情人。
, http://www.100md.com
    我又常常不安,想起了我妻子,该回家时还是回家,妻子对我很信任。在妻子身边,有时脑海中总想起小青来。妻子仍对我很温柔,又使我决定不能做对不起妻子的事。妻子常给我谈些她的同伴的事,夸我是一个最可靠的人。

    但回到单位,我又不能自已了。梦中情人那摄人的眼神和那丰满的曲线诱使着我,我忍不住开始想入非非,策划新的行动方案,准备请她上酒楼,进包厢,偷情……我象一个初坠爱河的小男孩,陶醉在对即将到来的世外桃园的梦想中。我没有想到婚外恋情来得如此猛烈,竟然冲毁了我与妻子从初恋到结婚到为人父母所共建的浪漫……

    妻子全然不知。在我回家的夜里,我们也唇耳厮磨,享受着上帝赐予的那种欢乐,只是在我脑海里总是浮现出小青的身影。

    那一次,妻子撒娇地拥入我怀,问道:“亲爱的,你说你会不会在别的女人身上用好多钱?”我惊愕得不知所措,妻子怎会知道了我的心思?
, 百拇医药
    我无言以对,赌咒发誓地说:“怎么会呢!我没有想过。”

    妻子又说:“今天上午大李请我去公园玩,中午到大酒店吃的饭,花了好多钱。”大李是妻子的中学同学,现在在我妻子单位开小车,他们单位今天放了假。

    我不知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机械地问:“怎么了?”

    妻子继续说:“我真后悔不该去的,真的!酒店的老板娘竟然把我当成的大李的老婆,开我们的玩笑。真没想到大李平时那么好的一个同学,竟然拉住我的手,去摸我脖子上的项链,……”我妒火中烧,但我深信妻子绝非轻浮之人。一股燥热流遍我的全身,激烈的内心活动使我不知如何表达此时我是该爱还是该恨!

    “后来,他还要我去包厢唱歌。我真想不通,一个男人怎么能这样,动不动就约女人上馆子、唱卡拉OK,真不是好东西……”

    我知道妻子发此感慨还因为前不久妻子单位的一个女同事的丈夫在外寻花问柳竟与一个坐台小姐私奔了至今未归,前几天她跟我说这件事时也满怀气愤。

    我不能说话,满脸赤红,但妻子并没有发现我的尴尬。

    “我当然没有去包厢,自己坐公共汽车回来了。”妻子说着吻了我一口,“老公,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同事们都羡慕我呢,说我有这么一个会疼人又可靠的老公。”妻子的声音开始激动起来,“真的,我只爱你一个……老公!”

    在感动与羞愧中,我发现只有身边的妻子才是最美最可爱最温馨的,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我紧紧的抱住了妻子……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