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6163
一贴膏药的风范 能上能下决不拉拉扯扯
http://www.100md.com 2001年3月27日 武汉晨报
     传统中医药中,膏药为人类立下了汗马功劳。它对骨质增生、风湿骨病、跌打损伤等疗效显著,见效快,副作用小,遍受海内外患者青睐。日本一药厂制造的中药膏风靡日本岛,年销售额已达上亿美金。

    在琳琅满目的中药膏药中,日前有一新品在武汉市场展露风姿,形成热销,它就是正伤康复膏。正伤康复膏主治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网球肘、跌打扭伤等。

    该药是西安千禾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祖传秘方加高科技不粘毛发、可反复粘贴的治病良药。通过深加工改进,对风湿类疼痛、跌打损伤疗效尤为显著。

    据了解,该药是在继续传统医学精华的基础上,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制成。它沿用传统膏药穴位贴敷的特点,通过透皮剂透皮吸收后直接作用于病变处,从内部消除和抑制致痛因子、组织胺及慢反应物质,并从外部消除疼痛,达到活血化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和解除神经根水肿、粘连及压迫的效果。

    正伤康复膏特点:

    疗效长:每贴使用48小时(2天)

    药效广:适用于一切风寒湿邪所致的肩周炎、腰腿疼、颈椎病、骨质增生、风湿、内风湿关节炎及慢性组织损伤等引起的疼痛和麻木。

    给药没痛苦:通过皮肤渗透给药,来缓解局部疼痛、肿胀。无需打针吃药,就可祛风除湿、温经通络、消肿止痛。

    粘贴不伤肤:据编者亲自试用,该膏药的高分子聚合物材料使药物直接贴于皮肤,撕下后不粘汗毛,可反复使用,不染衣物。

    研制者介绍,当粘性减弱时可在膏药上浸水湿润,30分钟后即可恢复粘性。

    咨询电话:85741573

    来源:武汉晨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