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2745
魅力来自彩妆
http://www.100md.com 2001年4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4.05
     女性的魅力既来自天生丽质,也离不开精心化妆。如果你想化个彩妆,下面几款是你最好的选择。

    动感阳光

    化妆步骤:铁锈色眼线,沿睫毛根部画满上下眼圈。古铜色眼影,由眼盖向眉毛和太阳穴渐次延伸。在眉骨处扫上一层金色眼影,用黑色睫毛膏重复使用两次。面部:用大号粉刷在额头、耳部、下巴处刷上一层亮光型钢色粉底。嘴唇:棕色唇线笔画唇线,然后用带金属光泽的棕色唇彩涂满,最好使用唇膏刷以取得自然、透明的效果。

    天然珠光

    化妆步骤:眼部:奶白色眼底霜,用指尖均匀涂抹在上眼盖和眉毛之间,再将珍珠白粉状眼影用平角刷涂于相同部位,眼盖下半部不着色。面部:淡棕色粉底,用大号粉刷轻扫颧骨至太阳穴部位。嘴唇:根据嘴唇的天然颜色,涂上色调一致的唇线和唇膏,此款的中性色特别清新和性感。

    红粉佳人

    化妆步骤:眼部:偏粉红的白色眼霜,用指尖均匀地涂于眼盖下半部,烫睫毛理顺,用同色眉笔修补眉,使眉形清晰。面部:用粉红唇笔,画唇线,然后涂满嘴唇,用唇刷线柔和。粉色的唇膏要配上浅淡的脸部化妆才能突出性感的双唇。同样淡雅的眼妆也要清晰的眉形来补托。 (静 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