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0752247
选用口红可能受性格驱使
http://www.100md.com 2001年5月10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5.10
     粉色 最普遍的表现纯情和女性之美的颜色。第一次约会时使用这种颜色唇膏的女性较多。喜爱这种颜色的女性擅长让男人喜爱,对恋爱抱有很大的期待,即使平时寡言、不显眼,但一旦知道冒险的乐趣,也会发生大胆的变化。

    红色 红色唇膏使嘴唇更为突出,充分表现成年女性的风韵。没有自信的女性,很难使用红色。

    橙色 橙色的唇膏给人温柔、亲切的感觉。喜欢这种颜色的女性能够自我控制,具有优秀的判断力,职业女性居多。在恋爱方面,对男性有献身性精神,在家庭中可成为贤妻良母,但一旦被男性背叛,则有强烈的报复心。

    褐色 这种颜色有种沉稳、安静的魅力。喜欢此颜色的女性多对自己的感觉抱有自信,能使化妆和服装漂亮地搭配在一起。对流行的东西很敏感,在修炼自己方面肯花时间。对工作和恋爱都很严格,能采取冷静的态度。对男性有敏锐的观察力,理想较高。

    紫色 自我显示欲很强,愿显示修饰过的自己。一般化妆较浓,在发型和服装上也喜欢引人注目。重视自己的个性,不喜欢平凡的生活方式。给男性难以接近、不易被引诱的感觉,但却具有让男性喜爱的不可思议的魅力和个性。多为女性优越型,让对方跟随自己的节奏。

    珍珠色 喜欢用此颜色的女性,自我主张明确,有个性和热情,希望坦率地面对自己的欲望,自由地享受生活,自己想做的事就去做,总是不热衷什么就不安心。在恋爱方面,讨厌受男性束缚,期待冒险的心情强烈。很多人易被比自己年少的男性所吸引。 (杨一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