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养生专辑 > 长寿
编号:10752861
夕阳生辉九姐妹,潇洒走一回
http://www.100md.com 2001年5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5.31
     刚从仲宫赶大集回来没几天,九个姐妹们又商量着趁着天好再上哪儿逛逛。奇怪了,原本呆在家里懒的活动的九姐妹,这些日子变得爱玩、爱动、爱旅游。连她们的子女都说:“妈妈脑子终于开窍了。”怎么回事,难道60多岁的人又找到了第二个青春?我可得去问问。

    九姐妹年轻时同在山医大幼儿园工作,那时她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虽然不是一家人,却亲如一家人。与九姐妹的碰面是在其中的刘老师家中。水果、糕点刘老师准备的一一俱全。落座后的姐妹们放开嗓子天南地北地聊起来,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九个呢?可真够热闹的。本想来问个原因的我实在是插不上嘴,也不想破坏九姐妹的聊性,索性听着吧。

    于老师新学了套医疗保健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