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3749
乘风破浪 笑对人生
http://www.100md.com 2001年6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6.14
     2001年5月24日的清晨,两辆满载肾病患者的豪华空调旅游车缓缓启动,一次别开生面的旅游由此拉开了帷幕!这是济南市中心医院友谊肾脏病/血液净化中心、济南肾病患者康复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八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01肾友行”活动,旨在丰富肾病患者的精神生活,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提高病人的生活质量。

    下午13:45,肾友一行顺利抵达威海。威海美,美得让人心中的阴霾无法存在,美得肾友们欢快地唱了起来。中餐之后,大家迫不及待地驶向刘公岛,来到了昔日甲午战争硝烟弥漫的地方!凝神注视着锈迹斑斑的炮筒,大家面色沉重,仿佛正置身于甲午战争的枪林弹雨之中。肾友们纷纷慨叹:虽然肾病缠身,但我们仍然是幸福的一代啊!没有他们的壮烈捐躯,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并且他们也不忘教育自己的孩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新生活,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靠科技保家卫国!

    晚餐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