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速递 > 健康资讯
编号:10753447
四十万颗假伟哥流向全国
http://www.100md.com 2001年6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6.21
     去年10月以来,浙江奉化市江口镇的莫云表雇人生产假伟哥50万颗,通过网上销售等方式售出40万颗。日前,奉化市公安局将莫云表等人捉拿归案,缴获库存的10万颗假伟哥、大量配料及生产设备。

    一间简陋的屋子就是犯罪嫌疑人莫云表生产假冒“伟哥”的加工作坊,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简单的生产设备,产品的外包装上还贴着防伪标志。

    卫生部门的初步化验结果表明,莫云表的伟哥是用大量的淀粉加上极少量真“伟哥”制成的,正常人服用副作用不大,但是对心脏病及高血压患者来说有一定危害。

    现在,40万颗假伟哥已经流向全国各地,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未完的案件,要进一步调查取证,追回流向市场的假冒药品。为了规范药品市场的经济秩序,他们会将这起案件一查到底。

    (综合消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