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65766
难以忘怀的记忆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2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8.02
     生活像一条河,流淌着无数的记忆。有些记忆总是那样刻骨铭心。

    《当代健康报》在读者的关爱中走过了一个四季轮回,在悄无声息的季节转换中,不能忘却的记忆依然让我们怦然心动。

    70多岁的山东滕州老汉赵宪穆为寻找救命恩人,40年来执着不已。他的愿望实现了,恩人的家属们如今在想些啥?公交车消毒一年前在济南市民心目中或许还是个不曾想过的新鲜事。一年过去了,从第一辆消毒公交车走上街头至今,公交车消毒问题咋样了?还有保龄球馆的卫生问题、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状况等等,这些本报曾经报道过的热点新闻,时时牵动着我们关注的目光。

    回首并非恋旧,回首过去是为了更好地警示未来。当我们再回首这些热点报道时,我们怎能不惊喜——济南的消毒公交车如今已达18条线路400辆车;全省全民健身场馆较比一年前成倍地增加;健康环境建设已纳入娱乐场馆工作的议事日程……我们为这些不能忘却的记忆的变化感慨,我们更为健康意识的广泛普及而欣喜。当然,为之付出劳动的决策者、执行者们更让我们由衷敬佩!

    走过四季,我们的脚步坚实有力;蓦然回首,如歌的岁月让人怦然心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