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938
最后一个处女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7日
     新学年开始,学校卫生院对全校二万一千四百名学生做体检,其中有一项,是对七千三百二十一名女生暗中做处女膜检查,这是应一位社会工作者要求并且征得校方领导同意的。检查的结果令社会工作者和校方领导都深感震惊,七千三百二十一名女生,只有一名女生处女膜完整无损,其余的都已经有不同程度的破裂,这其中有一千九百一十三名女生是刚刚结束中学跨进大学的,学校校长为此召开了紧急会议,强调这次检查的结果不能泄露,以防男生有不良的集体情绪反应。然而,强调归强调,这样的检查结果,在一个有几千年处女物质文明的国家里,无疑是一枚黑色炸弹。终于有一天,这枚炸弹爆炸了,一篇赤裸裸的声讨文字,在学校的墙报栏上贴了出来。一时间 ,全校师生哗然,议论纷纷,情绪激昂,有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 随后,男生们举行集体抗议活动,围集在校长办公大楼前,要求学校领导对 这事做出解释,仿佛学校领导是处女事件的直接责任者。这一天,有一千四 百二十七名男生宣布和他们的女朋友断绝关系,有一百八十三名男生对他们的女朋友实施了暴力,有五名男生企图自杀。学校领导为了转移男生们的情 绪,立即召集全校所有的才子,对全校唯一的处女进行大张其鼓地宣传,并以“圣女李洁”命名,到处张贴她的玉照。校长亲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李洁的处女精神表示了肯定。很快,男生们开始把情绪转向李洁,以纯洁的身体和纯粹的心灵赞美李洁,几乎同时,一大批男生开始爱慕上了李洁。夜晚,李洁的宿舍窗外,更是坐满了男生,琴音悦耳,歌声不绝。

    李洁,是大三外文系学生,她不仅生得面容姣好,身材匀称,而且能歌善舞,成绩优异,一直是男生们热烈追求的对象,但她却总是独来独往,从不和男生单独外出或者约会,是个出了名的冰美人。男生们常常在背后议论她,认为她的性状发展有待考究,荷尔蒙分泌一定严重不足,甚至有可能在退化;或者她身体上那块从排泄器分租出来的宝地,也可能租约已经到期,性状更年期提前到来。用诗人的话说,哪个少女不善怀春。当误之急,应该用男性荷尔蒙予以治疗。这些话传到她的宿舍里,女生们为之激愤,要李洁穿一件半透明的衣服,到校园里走几圈,让男生们看看她身体上亢奋的线条,看看她身上蓬勃的性状。李洁却淡淡地为之一笑,脸上有一丝别人觉察不出的漠然。

    李洁的家乡,是在安徽淮北一个比较贫穷的小山村里。母亲十八岁那年,已出落得姿色招人,常令男人们想入非非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89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