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6308
看一看,名模包中的秘密武器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9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8.09
     人们在各种场合见到的模特都是光彩照人的美人。殊不知,为了保持光鲜形象,名模包内常常放些你做梦也想象不到的东西!爱美的女性不妨一试。

    红眼药膏 红眼药膏能很快除去眼睛内的红血丝,它同样能很快除去粉刺疙瘩上的红点。在一支棉签上挤一些红眼药膏,把它压在粉刺上10至15秒钟,或者直到红肿消失。用这种方法消除红肿效果非常好。

    牙刷 用牙刷刷你的嘴唇,这是一位资深模特的秘方,你不妨去试做一下。这种做法不仅可以防治唇裂,还可以使嘴唇一下子丰满起来。

    湿纸巾 对于清洁面部及卸妆,湿纸巾是最好的选择。湿纸巾都经过消毒(用一次即可丢弃),用来擦面部皮肤非常柔软。它们大多都含有羊毛脂,能软化皮肤。

    白色眼线 模特们发现,白色眼线能使眼睛显大。用小海绵棒轻轻地沿着睫毛线涂上一道白色眼线油,你的眼睛看上去会显得大了许多。

    白色眼影 模特们用白色眼影与粉底混合,抹到脸上会让脸部光彩焕发,在眼睛上部至眉处轻轻抹些,会特别提神。

    凡士林油 只需将你所中意的口红与凡士林油混合,你即可创造出适合你自己的各种色彩,并且你还可以节省许多钱。

    柠檬汁 有些模特的包里会有柠檬,用来消除脸上的痕迹及消除疲劳,据说还可以防止粉刺破裂。

    冰水 为了从水中最大限度地受益,很多模特都喝冰水。身体吸收冰水需要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这样你消耗的热量实际上比你吸收的热量多。

    婴儿磨牙器 把婴儿磨牙器放在眼睛上,它可以消除眼睛的肿胀,给你一种休息充分、非常清醒的面孔。冷冻过的婴儿磨牙器可作为皮肤日光灼伤后的抚摩器。

    茶叶 红茶和绿茶都含氟和多酚盐成分,可以防龋齿和牙斑,模特们喝茶就是为了这个缘故。无论到哪里,他们都带有茶叶。他们用喝剩的袋茶揉眼睛。先轻轻地挤一下茶叶袋,把水挤出来,然后将它压在眼睛的下部。如果你的面部干净,你亦可用它把脸蘸一下,这样可以快速地改善一下你的感觉。

    全身润肤油 模特们用润肤油给皮肤上光泽。尽管有时候会很粘,但这样做非常见效。

    防晒霜 它是一种擦脸油,许多模特都离不开它。它能让你的皮肤有经常户外活动的健康颜色。用它时你可以化妆,也可以不化妆。

    胶质果冻 胶质果冻能很快产生能量,但所含的热量和脂肪却相当少。大多数果冻每块仅含5~6卡的热量,比节食食品及一条口香糖的热量还少,节食时以它充饥非常好。 (文 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