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肝胆疾病 > 脂肪肝
编号:10762518
脂肪肝肝囊肿肝内血管瘤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8.16
     脂肪肝长期不治会引起肝脾肿大、痛疼或压痛及肝功异常,没有食欲,从而引起心脑血管疾病、肝硬化,造成严重后果。肝内血管瘤若不及时治疗,会损害肝脏危及生命。肝囊肿如不加以治疗会影响脾胃消化功能,从而出现一些合并症。肝内血管瘤不消除将影响肝脏功能正常,严重者还会危及生命。

    脂肪瘤是一种细胞中脂肪不断增大,身体出现大小不一硬块的疾病,严重者会影响正常组织,造成不良后果。

    山东中医药大学科研、临床教学专家们根据这些病的特点、病因,历经多年研究,用疏肝理气、活血化瘀、扶正培本等中医理论结合高科技组方、选药,使这些病的治疗获得良好效果,患者用药一疗程后明显见效,二疗程即可康复。愈后偶有复发者免费用药。

    专家热线:0531-8922417

    地址:济南市文化东路27-3,火车站乘18路,解放桥乘K59均在二环东路(灯泡厂)站下车路北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门诊二楼三诊室。

    鲁中医广证字(2001)0102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