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6314
化妆小技巧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8.16
     化妆小技巧

    ·贴肤的粉底 紧贴肌肤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美。只要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彩妆会显得格外新鲜。

    ·管用的眉粉 用眉笔在手臂上涂上颜色,再用眉刷均匀地扫在眉毛上,你会惊喜地得到更为自然柔和的化妆效果,这就是用眉刷扫刷的捷径。

    ·细致的眼线 桌上平放小镜子描画细致眼线感到困难的话,只要将手肘放在固定的地方,让双眼朝下望着镜子,就可放心描画了。

    ·白色眼线笔 眼睛是心灵之窗,大而明亮的双眸往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可以尝试用白色眼线笔来描画下眼线,使一双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

    ·喷雾保湿水 化妆完毕时,从离开面部一手臂的距离往脸上喷上保湿水,容妆可以更加持久。 (张远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