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5492
充满魅力的运动——保龄球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23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8.23
     充满魅力的运动

    ——保龄球

    有一项运动,它起源于德国,完善于美国,而今风靡于中国,它集健身与娱乐为一体,对抗和趣味于一身,焕发着无穷的魅力,它——就是保龄球运动。

    在雨后春笋般冒出的保龄球馆中,坐落在济南市泺源大街中段的“银座保龄球馆”,以先进的设施,优质的服务,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走进银座保龄球馆,映入眼帘的是两排五颜六色、排列整齐的保龄球,使人马上就产生了运动欲。踏着松软的地毯,便站在了助走区边缘,这是24道世界最先进的美国宾士域BrunswickGS-98型保龄球设备。光可鉴人的球道由色调明快的大型印象派壁画三面围成,更有绿色植物及淡雅清香的鲜花四周点缀。当你置身其中,展臂推球时,所有的疲惫和烦恼随着一声清脆的撞击便在低绵的萨克斯乐曲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据保龄球馆有关负责人介绍:保龄球运动是一项全身运动,手臂推出、下摆、后摆、前摆、放球,同时两腿随之协调配合。在球抛出的那一瞬间,全身肌肉、骨骼得到舒展和放松,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为提高保龄球爱好者的水平,他们聘请了国家级教练现场指导,已发展会员200余名,举办全国性大赛近10次,银座保龄球队取得了良好的名次。

    他们长期办理金卡、银卡、俱乐部卡,让利于顾客。目前,又推出“卖二赠一”活动,给保龄球爱好者又一新的惊喜。爱好运动的人们,快快来到这梦幻般的所在,让您的梦放飞、旋转、翱翔……

    (记者 琼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