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心绪情感
编号:10761011
百岁老人趣闻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8.30
     百岁老人趣闻

    百岁新娘 澳大利亚102岁的妇女明尼·芒罗与一位84岁的男子结婚,这是目前世界上年岁最大的新娘。

    百岁诗人 美国的奥法·努斯鲍姆一直从事教育工作,1992年已是116岁时开始写诗,并出版了个人诗集。

    百岁编辑 瑞士的卜尔·奥西斯丁于1986年6月度过了百岁生日,当时他任一家周报的主编。他不仅继续从事编辑工作,而且管理一家拥有300多名职工的印刷公司。

    百岁报童 智利的巴尔德民格罗·罗曼从12岁开始当报童,直到超过百岁,仍在干报童的工作。

    百岁模特 秘鲁有一模特已113岁,她的名字叫佩德罗·阿亚拉。她脸上皱纹纵横交错,满头银发,正是她的这种形象,使她在10年前就被一家美术学院选中,并长期聘用为模特。

    百岁球迷 捷克布拉格有位101岁的老人叫英德日尔·夏斯特内是个著名的球迷。他一生中从未放过一场布拉格“斯帕尔塔”足球俱乐部的比赛。

    百岁镇长 巴西戈雅斯州活西登塔尔镇竞选镇长时,当时107岁的活索里乌竞选获胜,成为该镇历史上年纪最大的一任镇长。 (刘 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