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女性生殖器官炎症 > 阴道炎 > 霉菌性阴道炎
编号:11445850
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1年9月6日 武汉晨报
     奇痒难忍!这是无数女同胞曾有过的难言窘境,外阴奇痒、刺痛、红肿、分泌物增多。这正是霉菌感染的典型症状。白天上班坐立不安,想抓又不好意思抓,尤其在大庭广众之下,总怕被别人看见这不雅观的动作,不抓又实在难受,如坐针毡。夜晚,翻来覆去难以入眠。

    霉菌的传播危害了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男性患者一般症状轻,易治愈。而女性的生理特征决定了霉菌感染症状重,难治愈、易复发。一半天复方制霉素栓,给广大妇女带来了福音,它是由制霉素及多种维生素药物组合而成的阴道用药,配方合理,不仅对多种真菌有抗菌作用,而且能改变阴道酸碱度,破坏真菌繁殖环境,因药内含有维生素A、D、E等对阴道上皮的修复、增加抵抗力等方面有明显作用。因此,具有治疗炎症愈合快的特点。一半天复方制霉素栓是武汉第四制药厂独家研制生产的高科技产品,获武汉市政府首批免检药品荣誉。一盒一疗程,三天见疗效!让难言的窘境不再有。

    市内各大医院、药店均有销售。

    咨询电话:88066815

    来源:武汉晨报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