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837
“妈富隆”避孕知识
http://www.100md.com 2001年9月12日 武汉晨报
     今天我们介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措施。

    口服避孕药避孕可靠性极高,使用方便、安全、不干扰自然的性生活,副作用小,长期服用对身体健康的许多方面有益。而且,口服避孕药是一种可逆性的避孕措施,对妇女的生育能力无不利影响,停药后即可考虑妊娠。所以,口服避孕药特别适合那些有稳定性生活,对性生活质量要求高,未有小孩的新婚夫妇。当然,生过小孩的妇女也可服用口服避孕药。

    如果夫妇之间性生活不是很频繁,且一方患有性传播疾病,避孕套就更为合适,因为避孕套可防止性病传染。不过由于避孕套容易脱落和破裂,避孕可靠性比较差,因此西方发达国家的性教育专家现在建议女方在服用口服避孕药来避孕的同时,男方在性生活过程中应戴避孕套来阻止性病传染。

    对多数已有孩子的夫妇,在中国,宫内节育器或绝育手术也是一种很好的避孕方法。但要注意,绝育术是一种永久的避孕措施,生育力很难再恢复。所以绝育手术只适用于那些绝对肯定自己不再需要孩子或根本不想要孩子的夫妇。

    下期我们将介绍口服避孕药的治疗作用。

    南京欧加农制药有限公司南京3209-27信箱邮编:210061

    热线咨询:027-85496114

    南京:025-8840223/8843193;

    北京:010-65155742/65155743;

    上海:021-63781205/53854461;

    广州:020-87780748/87782708

    Email:info@organon.com.cn

    http://www.organon.com

    http://www.contraception.net

    来源:武汉晨报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