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816
妇女应警惕白带增多引起的恶果
http://www.100md.com 2001年9月19日 武汉晨报
     白带增多是妇科常见的症状之一,白带可以说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同时检查白带亦是防癌措施,尤其当白带带血或有异味时更须检查防治。

    目前,大约95%左右的白带增多、色黄且有异味,都是由病理引起的,特别是由各种炎症所诱发,造成白带增多的主要原因是由炎症性疾病: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及生殖肿瘤(子宫颈瘤、子宫体癌等),这些病症的共同特点均是白带增多、色黄且有异味。白带增多的病因往往非单一性,不可因发现一种原因而忽视其他疾病,比如:脓性白带可能有盆腔炎或宫颈炎;血性白带须考虑到重度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颈癌及子宫粘膜下肌瘤等。

    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新一代妇科特效良药“康乃馨?抗宫炎乐”根据中医辩证施治原理,将天然植物提取物与传统中医药配方融合精制而成,对女士白带异常增多、色黄且有异味及各种炎症所引起的白带异常增多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总经销:湖北立盛医药有限公司(汉口常青路38号)

    咨询电话:027-85729174

    来源:武汉晨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