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精油与健康
编号:11445803
轻松享“瘦”———香熏精油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1年9月28日 现代健康报
     植物精油是世界公认的最能有效地带走人体毒素的物质。在西方国家,植物精油已被广泛应用于排毒减肥,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目前,在我国这种方法运用的还不是很普遍,但已获得了使用者的认可。由于此种减肥方法不需要节食,也不需做任何辅助运动,是渴望瘦身又怕吃苦的美眉的最佳选择。

    原理:将纯植物精油通过按摩渗入人体内,通过按摩将纠结在一起的脂肪团打开,然后利用植物精油具有强大的排毒功能,将脂肪团中的毒素排走,从而使脂肪团减小,达到减肥的目的,配合减肥仪器效果会更好。

    减肥特点:

    1、没有饮食禁忌。减肥者完全可以吃鸡、鸭、鱼、肉,您平时爱吃什么,现在还是可以照吃不误。但注意不要暴食,将要吃的食物分几个阶段吃掉就可以了,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少吃多餐———量不变但时间变。

    2、将减重和体雕分开。人们往往无法将减重和体雕分开,将其通称为减肥。其实,若你的体重超过了正常的健康体重,你首先要做的是减重。若你的体重正常,但线条不够美,还需局部减肥就是体雕。香薰精油减肥针对不同的减肥需求配合不同精油,使减肥效果达到最佳。

    3、一种保健性的减肥方法,不影响你的生活起居,连收腹裤都不需要穿。

    注意事项:

    1、正在服用减肥药的人需停药一个月后来做此项减肥。

    2、高血压、心脏病、动脉硬化者不能做。

    3、平时做一下饮食日记。

    疗程:

    十次一个疗程,有时间者可每天连续去做;若没有时间,可每三天做一次。每次需要两到三个小时。费用:每疗程要2000———3000元。

    承诺:做3次至少减2斤。

    受访专家:楚天激光美容整形中心蒋婷咨询电话:85789109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