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3479
山东大学组建医学教育管理的新模式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0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1.10.11
     本报讯 济南经山东省卫生厅、济南卫生局同意,决定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分别组建“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10月9日举行。

    临床医学是山东大学临床教学基地,承担山东大学医学教育各专业研究生、全日制本科学生及成教生的临床教学与培养管理工作。

    临床医学院成立后,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原行政隶属关系不变,实行一个单位两个名称,在临床教学、研究生培养和学生管理方面接受山东大学的领导。

    临床医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山东大学新的临床教学管理模式的建立。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