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3900
本报夺得全国编校优胜奖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1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1.11.01
     创刊一年 两度获优

    本报夺得全国

    编校优胜奖

    本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消息 “平衡杯”全国首届医药健康类报纸编校质量评比10月26日在京揭晓,本报等7家报纸获优胜奖,另有6家报纸分获5个单项奖。

    此次编校质量评比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中国新闻出版报共同主办。评比囊括了全国所有的医药健康类报纸,是行业内第一次大规模编校质量评比活动。为了确保评比质量,主办单位邀请国内有关高校、科研院所、新闻出版单位的专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认真严肃地对参评报纸进行了初评、复评、终评,以令人信服的工作质量拿出了评比结果。这是《当代健康报》创刊一年来,继近期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级报纸后第二次获优。同时也是《当代健康报》创刊之日起即坚持权威性、贴近性、服务性的报纸性质,牢牢牵住办报质量这个牛鼻子不放松取得的结果。

    颁奖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后,医药健康类报纸发展研讨会正式揭幕。与会代表就中国加入WTO后医药健康类报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研讨。本次活动由山东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协办。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