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734
爱我就别烦我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1月8日 武汉晨报
郭晖,25岁,女,公关经理
     郭晖,25岁,女,公关经理

    读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暗恋他了。他一直是我梦想的那种男孩,身材挺拔,气质不凡,我甚至觉得他举手投足,一个小小的动作都是那么温文尔雅。好像那两年里我就一直在一个角落里暗暗地欣赏着他。很奇怪,我居然没有去追求他,因为我一直是那种很大大方方的女孩,也从不排斥女追男。现在,再回头想一想,也许那时早就有心理暗示:他并不适合我。所以才没有所行动吧。

    没想到,就在我暗恋他三年之后,我们走到了一起。

    一个很简单的聚会,既是我的也是他的一个朋友因为面临出国,留在国内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把好朋友都拉来聚一聚。让我意外的是他见到我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我又是高兴又是失望。高兴的是他对我的一见钟情,失望的是原来大学几年时他从没注意过我这个暗恋他的女孩子。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请我吃西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