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732
让我陪你过夜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1月8日
     我下了火车,我试图忘掉南方阳光明媚的纠缠。火车站人潮如涌,我滚动在人流的喧闹和杂乱里,我看见天空的灰暗,我知道外面的天空正下着大雪。

    我的心里似乎仍然充斥着南方的暖意,实际上我对南方天气的暧昧怀念,来自于我对即将面临的寒冷和没有把握,以及与一个深爱了几个月的陌生男人见面的惧怕。我讨厌网恋,这样空洞病态荒唐一厢情愿的爱意,实际就是对自己的爱恋。我要见那个男人,也就是为了实践对自己爱恋的真实性。

    对那个这时也许已经等在出站口的男人,我是毫无把握的。每日面对的那个屏幕,那些一生一世都说不尽的爱意,完全是梦呓般的自言自语,我们都需要表达,特别是在这个物质的社会,一切都是那样的空洞,那样的不真实。我怎么会相信屏幕后面跳跃的文字的真实性呢?我从来都认为那是自己在和自己说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