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3554
国际手外科研讨会在济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1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1.11.08
     本报济南讯 受国家卫生部委托,由上海手外科研究所、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2001济南国际手外科研讨会”,日前在舜耕山庄召开。著名手外科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教授顾玉东,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积水潭医院教授王澍寰和美国路易斯威尔手外科中心主任蔡智民、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O.Brien显微外科研究所教授Mollison先生等到会作演讲。

    据了解,手外科是上世纪末从显微外科分离出来自成体系的一门新兴学科,在外科手术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和我国香港、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20多所大学或医院的4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会期3天,共提交论文30多篇。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