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0752888
自戴紧箍肯定自咒于己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1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1.11.15
     洪国读者:

    对于你的心情,我们是可以理解的。就像人们对于果子的选择,谁都想选一个好的完整的果子。但现实没有如你所愿,使你心理上蒙上阴影并时时吞噬你的心。但是,不完整的果子有两种,一种是不小心碰破了皮,一种是被人咬了一口。如果是后一种,那我们弃之并不可惜,但如果是前一种呢,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呀!

    导致女性处女膜破裂的因素非常之多,譬如运动、舞蹈、手淫等等,均可致女性处女膜破裂。在导致女性处女膜破裂的诸多因素当中,你却在内心里选择了令你十分痛苦的一个因素,即:你妻子婚前与人发生过关系。如果这是事实,不冤枉你有这样的想法,如果不是事实呢?那自己的这种武断的想法岂不是要犯主观唯心主义的错误!所以,你要想摆脱心理上的阴影,把自己的痛苦拦腰斩断,就必须对你妻子没有出血的现象作出全面的调查与分析。

    你也发现你妻子并不是一个很随便的人,相信,你在结婚前对你妻子肯定在生活和经历方面做一番了解和审视,如果她是一个轻浮之人,或多或少你会闻点风声;如果她婚前与人有染,那婚后在生活上也会存在点蛛丝马迹,再加上你那么有心和用心肯定是会觉察到的。反过来讲,如果你妻子不是一个轻浮之人,婚前处女膜破裂只是自己无意识造成的,你再怀疑她那就没有什么道理了。所以,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只有摘下自己心灵上的紧箍,再念咒语就不灵了。 ·明心·,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