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678
买到伪劣药品如何投诉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1月23日 现代健康报
     武汉市硚口区吴女士:我在汉阳某专科门诊部买了一种西德进口药品,可是我花了四千多元,吃了三个疗程后,病情依然未有好转。请问,我是不是买了假药,应该到哪个单位投诉?

    编者:接到投诉后,记者立即和该读者赶到武汉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中心,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吴女士将该药品的外包装、样品、说明书及购药发票等相关材料丢失,致使武汉市药监局投诉中心无法受理,因而无法判断该药是否为劣药。

    为此,药监局有关人士提醒广大患者,不要盲目听信广告宣传,应该到正规医院及药店购买药品,而且还要将药品的外包装、说明书、剩余药及购药票据等妥善保存。如果对所服药品有所疑问,可以凭以上证据到市药监局投诉。

    武汉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电话:85793891

    热线咨询电话:027-85789109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小潘 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