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4343
首家“全优化”查体中心在济南创立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1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1.11.29
     本报济南讯 11月26日上午,前来济南军区总医院门诊部“全优化”健康查体中心作健康检查的某单位工作人员十分高兴地告诉记者,从抽血、拍胸片至做B超、心电图等做完查体所安排的全部“内容”,前后仅用半个小时,而且还有一顿可口的“误餐饭”供免费享用。

    据负责这个“全优化”健康查体中心的该院门诊部主任王有存介绍,为了尽快满足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需要,济南军区总医院在全省率先创立了“全优化”专职健康查体中心。前来做健康检查的人员一进入中心,随即就能进行抽血、拍胸片、做心电图、B超和会诊等“一条龙”检查,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查体“效率”,还避免了查体人员与病人混在一起、容易被一些疾病“交叉感染”的可能。

    (邹山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