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4
编号:10758279
藤原纪香保养秘诀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2月6日 《当代健康报》 2001.12.06
     藤原纪香,日本演艺圈的性感女神,她的三围分别为88厘米、58厘米和90厘米,而她保养身材的独家秘诀,竟然是每天用热水配日本烧酒,浸在浴缸里长达45分钟。

    据藤原纪香介绍,用烧酒和热水浸身体,必须每天进行,而且时间要45分钟。另外一点很重要的是,只用半缸的水及酒来做,而且一直揉搓半身,这样就可以达到绝佳的血液循环效果,也促进了新陈代谢。

    一共分两个步骤:第一步,先用烧酒与水揉搓上半身,包括胸部,擦半小时,直到上半身冒汗为止。

    第二步,下半身浸在缸里,揉搓腰围与双腿。

    除了用日本烧酒冲凉之外,藤原纪香也用烧酒来洗脸,她坚信能够达到同样的护肤效果。

    (美 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