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635
爱与痛的边缘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2月11日 武汉晨报
爱与痛的边缘

     口述/李欣,女,22岁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我的爱,只为你而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我真的好想知道,对着流星雨许下的心愿也可以是谎言吗?

    我叫李欣,22岁,是个东北女孩,长得很漂亮,去年5月从沈阳调到武汉来。在武汉1年多了,我的情感世界几乎是空白的。追我的男孩很多,我总是找借口拒绝,我是个理智的女孩子,对这座日渐熟悉的城市而言,我只是个过客而已,总是要回家的,又何必有感情的牵绊呢?

    我一直将自己封闭得好好的,可是我偏偏认识了他,爱上他……可悲的是,我那积攒好久的满腔热情却堕入别人早已编织好的一张大网里。我无法从那逝去的谎言里走出来。我真的好想知道,对着流星雨许下的心愿也可以是谎言吗?

    认识他那天是11月11日。他是非常自信的人,给人的感觉很真诚,好像谁见了他都会相信他一样。他一字一顿地说:我叫何厚安,忠厚的厚,平安的安。我的名字好听吧?名如其人,我有种温暖的感觉。分手的时候我竟然觉得自己舍不得和他分开。他说我明天可以请你吃晚饭吗?我心如鹿撞,不再矜持,点了头。他说那你下班了给我打电话好吗?我去接你。他还开玩笑地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