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639
女人的身体任你摸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2月11日
     如果你知道如何触摸她,你的征服之战就已经胜利了一半……

    女人的身体是令人惊叹不已的东西。曲线柔美流畅,温软的感觉最适合拥在怀中。而且,如果你那巨大的男性手掌能够触摸到合适的部位,她们会因此更加千娇百媚。问题是,女人就是女人。她不想亲口告诉你应该触摸什么部位,用多大的力气,花多长的时间。她要让你猜,猜,猜。如果你做的不对,她就可能跟你赌气,也许赌上好几年!

    因此,应该有人为你提供一张路线图。需要强调的是,这张图并不是通向目的地的捷径,而更像旅游景点图,只标出了值得一试的位置。根据这些提示以及你的观察和感觉,相信你一定能够满足她的需要。

    ◆1.嘴唇◆

    什么是已婚男人在性生活中犯下的最大错误?缺少亲吻。女人喜欢亲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