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634
网虫药包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2月13日 现代健康报
     针对不少网迷整日泡在网上冲浪,却置身体健康于不顾的做法。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专家为各位网迷们准备了一个网民必备小药箱。

    强力珍珠滴液、新乐敦眼药水:主要用于改善眼睛的调节功能、消除眼部的疲劳。

    金施尔康、21金维他、维生素AD胶丸:经常上网的人,要多多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脑力宝:网迷们睡眠普遍不足,因而准备些健脑安神药品是十分必要的,该药可以用于健忘失眠、烦躁梦多、神疲体倦等,对治疗神经衰弱效果不错。

    乳酸菌素片:形成肠道保护层,阻止病原菌、病毒的侵袭。调节肠粘膜电解质和水分代谢平衡。促进胃液分泌,增强消化功能。

    芬必得、酮基布洛芬:适合于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颈椎病、腰椎病、痛风等疾病,也可用于缓解头痛等。

    血宝、健民生血颗粒:不少沉缅于网络之中的青少年普遍营养失调。此类药物有补血益气、健脾和胃,可用于脾虚气血不足所致的贫血症。对因偏食等所致缺铁性贫血尤其适用。

    来源:现代健康报 , http://www.100md.com(冬冬 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