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560
讓他欲罷不能--給高級班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2月29日
     首先,先學會綑綁,不過其先決條件是性伴侶必須喜歡掙扎才行,就如同假裝演戲百樣,相信這種方式一定會令許多人興趣盎然的。

    從前,大部分都是由女性對男性做,但其實這種方式是不限對象的,無論男性或女性都可以。

    其進行的過程很重要,尤其是被綁的人,必須在完全無法獲得幫助的情況下,但如果對方不喜歡被綁,也沒有關係,只是效果可能就會大打折扣而已!

    慢慢地等一切全就緒以後,主動的一方,便會開始像彈奏樂器一樣的愛撫性伴侶,而後再慢慢地推向高潮,使其達到高潮的巔峰。

    倘若由女性採主動,則可以先將男性的腳踝交叉綑綁,此時男性兩腿稍微張開,全身赤裸。

    開始時,先在男性的耳畔輕呼自己的名字,使他覺得耳癢難當,然後再跪在他的面前,開始輕解羅衫,慢慢地褪去身上的每一件衣服。

    接著,用手抓住他頭髮,並以自己的腋毛和雙峰搓揉他的雙唇,使其感受到女性特有的體香。

    接下來,女性將雙腳小心地勾住男性的脖子,並將陰核慢慢地湊到他的嘴前。

    而後直接親吻男性的陰莖,動作放慢,輕輕地把包皮往後接,接著停一下,讓他開始興奮起來。

    不斷地重複上述的動作,用手和口使男性的陰莖慢慢堅挺,並感到迫切的需要。

    這方式實在可以算是一種令人相當銷魂的遊戲,相信大部分的男性都很樂意一試,而且「玩得相當起勁」。

    緊接著前述的動作,女性就順勢坐在男性的胸部上,臀部靠住他的下巴,而雙腳的腳踝則放在男性的膝蓋內。 一隻手握住陰莖的根部,然後再用另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用力將包皮向後拉。

    然後,便開始快速的搓揉陰莖,大約一秒鐘一次即可,記住,絕不能更快。

    搓揉二十下以後稍微暫停一下,再繼續十下更快的,接著放慢速度,一再重複如此。

    感覺對方快要噴出時,就要立刻放慢速度,直到他能忍受的最大極限為止。

    男性感受刺激的情形,足以令女性同樣感到興奮。

    這時女性可以張開陰唇,並且用力擠壓陰核,此外,也可以使陰核與男性的肋骨相擠壓,同時亦可藉此而獲得快感,但千萬勿因此而分心。

    一般男性應該大概都能忍受十分鐘之久。

    但是如果他真的虛軟下來,那麼就要立刻再用前述的方法,使男性再度勃起。

    當男性確實無法忍受,必須射精時,則應立即與他結合──否則一旦高潮過了,他就會僵挺在那兒,像玩了一場令人精疲力盡的球賽一般。

    這種方式也叫日式的特殊馬殺雞,日本人在性具與做愛姿勢的發明上,確實極具天分。

    不過日本女性體型比較嬌小,所以即使坐在男性胸部上,也不會令人肋骨齊斷。

    但如果妳的體重十分可觀的話,則不妨嘗試兩腿分開,將重量放在膝蓋上,並使男性能夠口含陰核。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