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3998
临沂八家医院被评为“放心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1.17
     临沂八家医院

    被评为“放心医院”

    本报山东临沂讯 2002年1月8日,山东省临沂市首批通过全国“明明白白看病百姓放心医院”评审的临沂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临沂市沂水中心医院、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沂水县人民医院、平邑县中医医院、沂南县中医医院、蒙阴县中医医院八家医院,在该市卫生局的主持下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创建百姓放心医院的有关情况。

    这次活动的评选使医院的服务态度、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内容都有明显提高,有效地促进了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据不完全统计,该市受到表彰的8所医院开展创建活动以来,与往年同期相比,门诊量平均上升12%,住院病人平均增加14%,平均住院日缩短0.5天,医疗费用(包括药品)平均下降9个百分点,医院整体服务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赵秋云 李凤鸣 刘维朝),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