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9900
龙凤四胞胎一周岁了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1.17
     ■一周新闻关怀

    龙凤四胞胎一周岁了

    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孩子们正健康成长

    本报山东乐陵讯 (通讯员 盈祥 伶侠) 本报去年曾报道过的山东乐陵市的世纪龙凤四胞胎于今年1月10日满一周岁了。这天下午,乐陵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将他们接到这里,一同为他们祝贺生日。

    这四胞胎分别取名王振、王辰、王静、王婷。去年,他们就是在这里出生的。当时家人们还曾为孩子的抚养问题犯愁,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四胞胎正健康成长。生日这天,乐陵市人民医院在病房内贴满了“生日快乐”的祝福语,桌子上摆满了各种食品、衣服,还有插着蜡烛的四个生日蛋糕。许多病床的陪人也闻讯赶来看望四个小家伙。在这里,四个小家伙度过了人生第一个快乐的生日。

    据孩子的爸爸介绍,一年来,四个孩子主要由孩子的妈妈和奶奶照看,两个人同时照看四个孩子很辛苦。抚养四个孩子很吃力,去年孩子刚出生时,社会上捐献的部分资金早已用光了,如今,民政局每月发给160元钱,一家企业每月也给赞助200元,实在不够了再向亲戚朋友借点。他说:“孩子能有今天,多亏了有社会上这许多的好心人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