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9904
三订户各中得5000元大奖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1.24
     订当代健康报中大奖抽奖活动揭晓

    三订户各中得5000元大奖

    本报讯 三位订户日前成了《当代健康报》订户中最幸运的人,他们在1月18日举行的“订《当代健康报》中惊喜大奖”抽奖活动中中得三个大奖,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其获奖号码分别为:A00212322、A00224459、A00229582。与他们同时获奖的还有当代健康报的另外81名订户,他们分别获得了本次抽奖活动所设的四个不同的奖项。

    为确保“订《当代健康报》中惊喜大奖”抽奖活动的公正性,维护广大订户的利益,在此之前,本报决定,凡是订阅了2002年度《当代健康报》的读者均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报社的所有员工则一律不准参与这次抽奖活动。此后,又邀请本报的部分零售商及订户、作者、读者代表,对此次抽奖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本次抽奖活动所产生的84位获奖者也均是由他们抽出的。

    “订《当代健康报》中惊喜大奖”活动,得到了山东巨龙公司今日家居有限公司、济南周林生物频谱技术公司、济南钟表厂的大力赞助。“订《当代健康报》中惊喜大奖”活动于去年9月份开展后,全国各地的读者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几个月来,本报的订报热线电话铃声不断。不少读者还写来热情洋溢的信件,要求参加抽奖仪式,并对本报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本报记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