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5145
泰安中心医院眼科医院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1.31
     泰安中心医院

    眼科医院成立

    本报山东泰安讯 原泰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中心日前被正式批准成立泰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院,1月30日,该院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

    原泰安市中心医院眼科中心与美国雷塞公司合作,开设了该市首家“中美合作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中心”,并成功开展PRK和LASIK手术,使4000余名近视患者得到医治。新成立的泰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院同时为泰安市眼科研究所。

    该院(所)成立后,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力量,增添多台高精尖设备,将在白内障超声乳化、角膜移植、眼底病治疗、青光眼的早期诊断和治疗、复杂斜视的矫治、眼部美容手术、近视眼的治疗等方面发挥其优势和特色。 (刘业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