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458
没有“性”趣,爱能走多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6日
新婚之夜,我不小心弄伤了她,我被另一个女人盯上了,两难中的我,该何去何从?
     妻不同意与我在一起,另一个女人却又认为我是最棒的男人,对我百依百顺。在外得到短暂快乐的同时,我感到对不起家中贤惠的妻,我恨自已,恨纠缠我的那个女人,我陷入了进退两难之中。

    倾诉人:任先生

    年龄:45岁

    学历:本科

    职业:高级职员

    采访时间:2月3日

    (任先生两次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他说心中的苦痛无人说,他只有求助于倾诉热线了。他对记者说,我不能见你们,就在电话中跟你们说吧。任先生的话语很轻,整个叙述都是在断断续续中进行的。)

    新婚之夜,我不小心弄伤了她

    我和妻是大学的同学,妻是一个娇小、美丽的女孩,有校花的美誉,系里有很多男孩子都在追求她,也许是我憨人憨福,最终她嫁给了我。一次,我问她为什么选择我,她说我高大俊朗,能文能武,样样都很出色,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听她这样说,我觉得真幸福!

    我们都是那种非常传统、守旧的人,相恋四年中,虽然也有冲动的时候,但我们最终还是克制住了自己,我们相约,一定要将那份神秘和美好留到新婚之夜。

    虽然我们都受过高等教育,然而在性方面却一无所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