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459
爱与罚的煎熬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6日
     在他们结婚两年后的一天,她告诉了他生命中最沉重的心事:“曾经有过一段难忘的恋情和一次亲密的接触,就在我们要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一场车祸夺走了他年轻的生命,我的心也死了一半,直到我遇到你。”然而,从此,他的心中有了一个难解的心结,而他们的婚姻也受着爱与罚的煎熬

    倾诉人:阿芳(化名)

    年龄:30

    职业:私营业主

    采访时间:1月27日傍晚

    采访方式:电话

    (好冷的天,“倾诉热线”的电话铃又响起,是一个正在呜咽的女声。她说她现在很痛苦,一肚子的委屈只想和一个不认识的人谈。我突然有种想将她的手握住的冲动,我说有什么话,你慢慢说。就这样,黄冈的她对武汉的我说———)

    今天,我和我老公又吵了一架,我的精神崩溃了。曾经以为所谓的婚外情,只是小说和电视剧中才有的。就算是现实生活中发生了这样的事,那也是别人的故事。我的家,我的人,都是“拿出去”让人羡慕的。

    按旧社会的话说,我应该算是大家闺秀。我的初恋情人,是一个市长的儿子。我们门当户对,相亲相爱。正当我们谈婚论嫁准备结婚的时候,一场车祸夺走了他年轻的生命。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调整,万念俱灰的我来到了现在的这个城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