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0753840
他那闯关的“勇士”不再“关前落马”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2.21
     在表姐的“妙招”指导下,我和丈夫远离了尴尬,尤其是丈夫

    他那闯关的“勇士”不再“关前落马”

    □主任医师 尤 果

    终于盼到了。那是一个“国庆节”的前夜,同学们为我们毕业生中成对的有情人举行了集体婚礼,然后是舞会和闹洞房喜庆联欢。当我们把最后一批同学送走,已是凌晨2点,若不是一位大姐用苏小妹的“春宵一刻值千金”下了逐客令,恐怕还会闹得更晚。

    两颗激跳的心贴在了一起,我悄悄地宣布取消所有禁令。面对这人生第一次,我是多么激动!当然,在激情背后,还隐藏着忐忑与不安。我闭上了眼睛,倾听着他那急促的喘息,准备承受传说中的痛楚……然而,让我意外的是,这出刚刚揭幕的喜剧,还没等主人公出台亮相竟猝然降下了帷幕。他那原本紧张得有点强直的肌体突然瘫软了,还带着周身颤抖,短促的呼吸蜕化为一声如泣如怨的叹息;我并未感到撕裂疼痛,却似乎一片粘湿。我真的被惊呆了,赶快开灯检验,并无“见红血迹”,却似洒了浆糊。清理后、闭了灯,我以为会重新再来,他只在我耳边说“sorry!sorry!对不起!”竟倒头睡去了,把我独自抛在上不上、下不下的困惑中。我理解他那几天是太累了。

    然而,第二夜、第三夜还是同样的结果,怎不叫我疑云密布、忧心忡忡?这可不是几声sorry就能解释得了的。看得出他也十分懊恼、沮丧……就在这种情况下,开始了我们原定的计划之旅。

    第一站来到曲阜我的大表姐家,大我10岁的表姐很快就看透了我的心腹事,我真佩服这位护士长的洞察力。在她的追问下,我交代了实情和困惑。

    她去了趟医院,带回来一瓶石蜡油说是消毒好的,一盒避孕套和几片小药片让我晚饭后给他服上一片。看我疑惑不解,她指着石蜡油说,那是给城门上的油,这套不仅为了避孕,也是给它穿上盔甲,你可别小瞧这一膜之隔,它能缓解敏感,锁住冲动,增添耐力;那药片是可待因,镇静的,让闯关的勇士不要过于冲动。接下来她似乎深有体会地说:“关前落马”并不少见,大约能占新婚男人的1~2成。初次“闯关”也不是件容易事。多数由于冲动过度而不堪一击;再说,也不能全怪男人,女人的恐惧和闭关自守,也增加了闯关难度。表姐打消了我的顾虑,还传授了如何配合的具体操作,这可是不曾听过的一课。

    入夜,表姐招呼我们早点休息,明天好游览孔府、孔庙……并祝我们今宵好梦。我当然理解她的祝福。我的那位无能之辈,在我眼里似乎真的变成了闯关勇士。我按表姐的说法指点他一一操作,我也转变态度,把迎战心理换成迎客姿态。妙招果然奏效,他一举成功,实现了我们首次融合。虽然持续不过1~2分钟,却足以圆了我那萦绕多年的幻梦。可能因为高度激动,除了全身触电感觉外,却没有任何痛楚不适。当我们一觉醒来时,才发现我的“女儿红”染红了表姐的新床单,弄得我好不尴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