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参考
编号:10757968
海尔背投彩电带来新感受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2.21
     海尔背投彩电带来新感受

    海尔彩电推出了其最新产品——“海尔宝德龙DNA背投彩电”,为消费者准备了一款非常精致的礼品。这款新品通过长时间技术攻关,破译了还原自然影音的DNA“信息”,以多项先进的数码技术将普通电视信号还原成更贴近自然的影、音效果,并通过图像和音响的配合,给观者以身临其境的自然感受。

    DNA(Digital Natural Audio /Video)技术,即数码自然影音技术,是国际主流家电厂商采用的最新先进技术。在画质方面,“海尔宝德龙DNA背投彩电”采用了DNA100Hz和DNA1250线逐行扫描、NDA超速影音调节、DNA屏幕扩散层等多项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宝德龙可以根据周围的环境,利用先进的数码影音调节还可以将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以及清晰度进行自动控制和调整,更有利于视觉健康。音质方面,“海尔宝德龙DNA背投彩电”采用了DNA数码自然音技术,可对环绕声道进行处理,产生输向左右声道的两个信号,形成以往必须通过5个扬声器方可实现的360度音场,使视听者有身临其境之感。

    据悉,在2002年美国CES展上,提前亮相的海尔宝德龙DNA背投彩电得到了海外经销商的一致青睐。包括纽约电视一台在内的五家大型媒体,对海尔彩电做了现场报道。美国《商业周刊》还对海尔彩电进行了专访。

    (刘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