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380
被抛弃的“肩膀”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25日 武汉晨报
     口述/庭威,男,岁

    对于经历爱情创伤并曾经堕落的我来说,失恋应该是一件没有很大意义的事情。因为爱情的伤疤已经厚到了不知道情为何物的地步。但是这次的伤我不甘心。因为她根本就没爱过我。或许是人在无助的时候都需要找个肩膀来依赖吧。只是我成了那个无辜的被利用过又被抛弃的“肩膀”。

    我是去年在好朋友家认识她的。那晚,一帮人来到长江边,玩起了儿时的游戏———捉迷藏。因为男孩和女孩各占一半,所以我提议两个人一组,我就跟她在一组。我带着她东躲西藏,玩得很开心。到了晚上11点,有人要回家了,我跟她还有点不想回家,我们去了网吧。我要了她的网号,慢慢跟她聊了起来。她是个有故事的女孩,心里好像埋藏了好多东西,我更想了解她了。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也是在同样的网吧。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她很心烦,想要我陪她说说话。我高兴地答应了,陪她四处走了走,听她向我说她的不快。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发展得很快。我们天天在一起,我喜欢搂着她的腰,陪着她慢慢地走,像一对情侣。我觉得自己有点喜欢她,其实我并不是个很容易付出感情的人,可是她甜甜的微笑,让我觉得无法抗拒。我想就她吧,这样的女孩是我需要的。

    那晚,我在武昌的亲戚家。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快下班了,我说我很想她,她也说想见我。即使已是晚上快11点了,可我还是忍不住赶去汉口见她。我想这次我是真的爱上她了,因为以前我是绝对不可能为了一个女孩赶这么远的。

    走着走着,我们又来到了当初做游戏的地方,我们坐在一起谈起了过去,她说了很多很多,她告诉我她一年前被她的男朋友伤得很深,自杀过,还曾被男友推下了楼。我很心痛。她说:“为什么别人的爱情那么美,为什么我遇不到这样的爱情?”我说我来给你一个完美的爱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5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