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368
现在开始插入
http://www.100md.com 2002年2月28日
     虽然女性不一定要靠阴茎插入,才能得到高潮,但这的确是性行为中,一个很重要的部份。因此,如何把这部份做好,让双方都能得到满足,甚至是高潮,是值得性伴侣共同探求的。但前提仍是双方要能彼此了解、配合,否则技巧再纯熟也是枉然。

    但是专家认为,由于每次的性行为都不同,因此没有绝对的标准,让男性判断何时可以进入女性体内。双方应借着每次性行为及沟通,找出最适合彼此的时机。以下是一些参考原则:

    1.等女性做好准备:

    但不是每个女性在此时都会主动邀请,所以男生开口问,也是一个折衷的办法。

    2. 接受女性导引:

    女性导引男性进入,是理想的状况,但也不是每个女性都会主动导引。

    3. 试探性的动作:

    如果女性没有导引,或表现出希望男性进入体内的渴望,男性最好能有耐心一点,不要太冲动。可以试着碰触女性阴唇,感觉女性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试探性推进时,可以感觉阴道肌肉放松,就可以慢慢进入。如果感觉进入有些障碍,最好不要由男性出力,而由女性推动阴茎,比较好控制力道。

    4. 慢慢找寻最好的时机和节奏:

    双方可以不断尝试,找出最理想的时机。女性可以练习引导,男性自己也要练习如何接受引导,培养默契。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