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336
治疗性病不要听信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5日 现代健康报
     对目前铺天盖地的性病广告也应有正确的认识。性病发病率目前是有上升趋势,但也绝对没有到人人自危的地步,目前许多医疗机构,利用患者缺乏性病知识或对性病的极度忧虑和恐惧的心态,又抓住患者病急乱投医,吃亏挨宰后不敢声张的心理弱点,在一些电台、电视、报刊上大肆做一些不负责任的广告宣传,鼓吹他们是专门性病治疗机构或中心,检测仪器又如何先进,坐诊医生是专家、教授,甚至以多少钱能一次彻底治愈,永不复发等来吸引病人,从中牟取暴利。我们在临床工作中几乎每天都可碰到许多到这些地方去看病的患者,往往是没性病当有性病治或将病情扩大化、严重化,而有些真正的疾病却被误诊误治,且医药费极其昂贵,动辄每天花费近千元,但所用的药物大多是不对症的。

    来源:现代健康报 , http://www.100md.com(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皮肤性病科教授 涂亚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