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养生专辑 > 长寿
编号:10755519
先吃药后付款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28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3.28
     本科采用纯中药制剂,长期聘请归国名医、济南老军医应诊,专治尿道口红肿、尿血、尿热、尿急、尿痛、尿脓、尿道炎、睾丸炎、前列腺炎,尤其对淋球菌感染后遗症引起的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葡萄球菌、霉菌等各种病菌,久治不愈,经常复发,用药后明显见效。为让患者放心,避免上当受骗,用第一剂药暂不收费。等服一个疗程后自感有效,再交第一剂药费,十天为一个疗程,治愈凭化验单为证。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83路,长途汽车站乘68路,泉城广场乘66路,市内乘6路、109路、95路、82路在河套庄下车即可。济南大明医院三楼前列腺专科。

    电话:(0531):6150811 13688630038

    鲁中医广证字(2000)第,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