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关注
编号:10760185
特别呵护——女性冬季如何护唇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28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3.28
     唇部一直是女性们刻意美化的重点,但除了使用口红以外,唇部其实跟脸蛋一样还需要特别的关照与护理,特别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不然的话,干裂、脱皮、没有弹性的唇部再怎么描摹,也难以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大家知道,人的唇部皮肤没有皮下脂肪腺,不会分泌水和油脂,所以特别容易缺水,这是引起唇部干燥、开裂、脱皮的主要原因,因此保湿、补水就是冬季护唇的重点功课。

    多饮水、多食水果蔬菜:虽然对喝水能否直接改善肌肤缺水的状况尚有争议,但维持体内足够的水分,显然对身体有益无害,特别是对那些不爱喝水或处在特别环境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29 字符